宜城市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条件公告

一、招聘岗位

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小学教师7名(执行省定条件)。

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非新机制小学教师23名;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小学教师30名。                      

二、招聘条件

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非新机制小学教师招聘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志愿到农村偏远学校任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查询;

3.持有小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4.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城区义务教育小学教师招聘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具有全日制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

3.持有小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4.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各类教师招聘均不受理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宜城市在册正式教师(在编教师)。

三、选岗要求

考生报名时报到具体岗位,选岗时不以岗位成绩排序,而以笔试、面试折合后的总成绩在同类(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考生中排序,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选岗,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宜城市教育局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