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保康教育实情,报经县政府批准,2019年我县计划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84人,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计划6人,全部为小学教师。语文3人,数学3人。

2、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省级统筹计划78人,其中初中19人(语文3数学4人,英语8人,物理、化学2人);小学59人(语文22人,数学19人,英语4人,体育4人,音乐8美术2)。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志愿到农村乡镇学校任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身心健康,适应农村乡镇学校工作需要;

5、农村义务教育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招聘,以省公告条件为准。

6、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省级统筹计划78人。招聘条件为:198361日以后出生;②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已取得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者,可以报考。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三、报考程序及要求

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9489:004158:00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咨询电话: 马佳凯 18908677945           18162807357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