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南漳县2019年自主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南漳县2019年自主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28人。

1、招聘学科及数量。小学语文6人,小学数学6人,小学英语3人,小学思想品德3人,小学音乐3人,小学体育4人,小学美术3人。

2、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提供所在高校出具的可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明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南漳县中小学校(含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名参与本次公开招聘。

 

 

               南漳县教育局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