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3〕2 号)文件精神,广水市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0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共290个)

(一)农村初中新机制教师岗位(7个):语文3个、数学4个;

(二)农村初中地方编制教师岗位(33个):语文5个、数学8个、物理4个、化学3个、生物1个、历史1个、英语4个、体育3个、音乐2个、美术2个;

(三)农村小学地方编制教师岗位(150个):道德与法治20个、语文20个、数学20个、英语20个、信息技术18个、体育13个、音乐6个、美术16个、科学17个;

(四)城区小学地方编制教师岗位(40个):语文10个、数学8个、英语9个、信息技术2个、体育4个、音乐3个、美术1个、科学3个;

(五)幼儿园教师岗位(60个):其中A组20个(含应办三里河中心幼儿园2个、广水市永阳幼儿园5个、广水市碧桂园幼儿园2个、城郊办事处中心幼儿园3个、陈巷镇中心幼儿园2个、长岭镇中心幼儿园3个、马坪镇中心幼儿园3个);B组20个(含应山办事处中心幼儿园2个、应山办事处第一幼儿园1个、广水办事处中心幼儿园2个、广水办事处西河幼儿园1个、十里办事处中心幼儿园2个、广水市翡翠山湖幼儿园2个、武胜关镇中心幼儿园3个、骆店镇中心幼儿园2个、李店镇中心幼儿园3个、太平镇中心幼儿园2个);C组20个(含广水市幼儿园3个、广水市铁路幼儿园2个、蔡河镇中心幼儿园2个、蔡河镇北街幼儿园2个、关庙镇中心幼儿园2个、郝店镇中心幼儿园2个、郝店镇关店幼儿园2个、吴店镇中心幼儿园2个、余店中心幼儿园3个)。

二、公开招聘条件要求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具有大学本科(幼儿园教师放宽至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报考城区小学教师岗位还应获得学士或以上学位。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可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证明材料,录取时须提供证书原件;

5.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和符合教师资格认定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或持有“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可报名参考,录取时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

6.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需专业对口,即报考音乐岗位需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教育、音乐教育专业或持有相应学段音乐教师资格证;报考体育岗位需体育学类专业或持有相应学段体育教师资格证;报考美术岗位需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书法学、中国画专业或持有相应学段美术教师资格证;其他学科可结合个人爱好和专业特长综合考虑报考;

7.报考初中、小学教师的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考幼儿园教师的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新机制教师报考条件要求以《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为准。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现役军人;

2.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广水市在编教师;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和笔试工作由全省统一组织,广水市组织后续资格审查和面试等工作。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缴费、笔试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233月159:00至3月2117:00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应于笔试考试4月22日前一周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与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程序一致。报名、审核、缴费、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以及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计分办法和相关人员笔试成绩加分办法等,按照2023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一公开招聘的规定进行,具体程序和要求以省教育厅统一发布的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三)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实行“岗位计划编制到园,考生志愿填报到组”的方式进行,考生点击报考幼儿园教师后还需进入子岗位选择A组或B组或C组报名(具体分组情况详见本公告第一条第五款)。义务教育教师招聘报名按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执行。

(四)广水市在编教师不能报考。随州市范围内其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需要报考的,须经所在单位(在编教师需经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在面试入围资格审查阶段提供单位(在编教师需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五)全省统一笔试后,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广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随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上发布的面试初步人选资格审查公告、面试公告、体检政审和公开选岗通知等信息,不另外电话通知。面试初步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依该类别该学段该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在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时,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时,笔试成绩高的考生优先;若笔试成绩也相同时,笔试的教育教学专业知识成绩高的考生优先。

(七)全省公开招聘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岗位报考情况,实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对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可不核减岗位,通过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经考核后决定是否聘用。面试成绩合格线在面试公告中予以明确

(八)本次公开招聘的教师纳入广水市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和岗位设置管理,并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所聘岗位的薪酬待遇。被聘用后,首个聘期不少于3年。

咨询电话:广水市教育局政工人事股0722--62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