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23号)精神,2022年南漳县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1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16

1、招聘学科及数量。初中教师16人,其中初中语文2人、初中数学5人、初中英语1人、初中体育1人、初中音乐1人、初中美术6人。

2、招聘条件。报考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初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或取得初中及以上学段的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和相应岗位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我县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招聘新机制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111以后出生)。

(二)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50

1、招聘学科及数量。初中教师14人,其中初中语文5人、初中数学2人、初中英语3人、初中体育1人、初中音乐1人、初中美术2人。小学教师36人,其中小学语文13人、小学数学14人、小学英语7人、小学美术2人。

2、招聘条件。报考农村初中教师岗位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11以后出生);持有初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或取得初中及以上学段的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和相应岗位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农村小学教师岗位需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11以后出生);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三)自主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50

1、招聘学科及数量。初中教师30人,其中初中语文11人、初中数学11人、初中英语4人、初中体育2人、初中音乐1人、初中美术1人。小学教师20人,其中小学语文4人、小学数学3人、小学英语3人、小学体育4人、小学音乐3人、小学美术3人)。

2、招聘条件。报考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11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人员和研究生学历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611以后出生)。报考小学岗位需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初中岗位需持有初中及以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报考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的笔试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http://www.hbea.edu.cn)。

2、报考人员请于20223169003221700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于考试前一周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全省笔试统一时间为2022423

3、南漳县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中职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名参与本次公开招聘。

三、聘用待遇

公开招聘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纳入岗位管理,签订聘用合同,首个聘期为三年。

四、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实行“岗位计划编制到校,考生志愿填报到县”的方式进行,即:岗位计划和人员编制核定到学校,考生报名志愿分类别、分学段、分学科填报到县,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具体岗位根据考生总成绩,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由考生现场自主选岗,选岗时一人一岗,不进行指令分配。

本次招聘过程未授权和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招聘活动,不举办也未授权和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保持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710-52459260710-5233407

 

南漳县委编办  南漳县人社局  南漳县教育局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