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襄阳东津新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2022年襄阳东津新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东津新区第一实验小学教师20人、东津新区世纪城中学小学部教师5人、东津新区世纪城中学初中部教师5人。

二、岗位条件

1.学历条件

科及上学历。

2.学位条件

学士及以上学位

3.专业条件

小学语文教师岗位所需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小学数学教师岗位所需专业:数学统计学类、教育学类。

小学英语教师岗位所需专业:英语、教育学类。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所需专业: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初中历史教师岗位所需专业:历史学类。

初中物理教师岗位所需专业:物理学类。

初中体育与健康教师岗位所需专业:体育学类。

4.教师资格证

考生报考时应具备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持有相应学科高学段教师资格证可报考低学段教师岗位

5.年龄条件

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61月1日及之后出生)。

6.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无精神病史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在编在岗(含试用期)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若在招聘公告发布前办理了辞职手续,以当地人社部门审核盖章日期为准,可视为非在编在岗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根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其中面试人选名单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只要形成竞争,可不核减岗位,有笔试成绩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经考核后决定是否录用,并向社会公布。

所有聘用考生实行事业单位编内聘用管理,服务期限不低于年,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转正,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请各考生务必关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公告通知,以及襄阳东津新区政府网站。招聘考试的资格审查、面试、成绩公示、拟聘人员公示等信息公告通知,将在襄阳东津新区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也请各考生务必关注。

2.考生报名所提供电话号码务必准确无误、不能变更,并在招聘期间保持全天畅通。

3.考生必须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咨询电话:0710-3352861(襄阳东津新区教育办)

监督电话:0710-3352810(襄阳东津新区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