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洪湖市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为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洪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我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办幼儿园教师180名。根据鄂发〔2018〕23号、鄂教人函〔2021〕9号、鄂教人函〔2022〕3号等文件精神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相关要求,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2022年,我市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办幼儿园教师180名,其中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18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40名、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82名、公办幼儿园教师40名。具体岗位情况见下表:

1.png

二、岗位条件

(一)新机制教师岗位条件

具体条件以《湖北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二)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和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

4.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专业条件。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应届毕业生须在聘用前取得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

5.持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幼儿园教师岗位,原则上需持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如果持有其他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报考,要求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对口,体育教师岗位要求体育学类专业、音乐教师岗位要求音乐类专业、美术教师岗位要求美术学类或设计学类专业、心理健康教师岗位要求心理学类专业、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学前教育专业。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报考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教师岗位,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和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不受理报考情况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我市现有在编教师;现役军人;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7:00

(二)报名网站

湖北省教育考试网(http://nc.hbea.edu.cn/)。

2.png

(三)招聘程序

招聘分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组织考核和体检、审批聘用等环节。具体工作程序和时间以《湖北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四)信息发布平台

本次招聘考试的招聘公告、工作通知、结果公示等信息,均在“洪湖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3.jpg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报考洪湖市教师岗位,敬请关注“洪湖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或加入“洪湖市2022教师招聘”QQ群343019209,第一时间了解招聘工作动态。

4.png

招聘工作联系人:蔡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16—243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