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鹤峰县地方自主招聘 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鹤峰县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初中教师3名(初中语文教师1名、初中数学教师1名、初中英语教师1名)。

二、专业要求

1、初中语文: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文学阅读与文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教育、中国语言文学、应用语言学、文秘、中文教育

2、初中数学:数学教育、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3、初中英语:英语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实用英语、英语教育专业、翻译

三、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志愿献身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可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的证明材料。

3、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4、年龄为1991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5、有下列情形者不受理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6、招聘岗位数与笔试人员数比例不足1:3时,笔试人员全部参加面试,但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7、聘用后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