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恩施州民族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2021年恩施州民族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用编申请及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1〕1号)和《省委编办关于核准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用编计划的函》(鄂编办函〔2021〕19号),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

      3.身心健康,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专科专业: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研究生:学前教育学、教育硕士专业(学前教育);

5.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也可报考)

      (二)考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二、报考程序及步骤

 1.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网上报名和全省统一笔试,网上报名、准考证打印、笔试考试等相关信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

 2.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考核、体检及聘用等环节,详见恩施州教育局网站(http://jyj.enshi.gov.cn/)公告。

 咨询电话:0718-8110891,822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