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2021年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为加快洪湖教育事业发展,我市2021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42名。根据鄂发〔2018〕23号、鄂教人〔2021〕5号等文件精神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要求,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一)城区公办幼儿园教师10名;

(二)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32名。

洪湖市2021年教师招聘岗位统计表.png

二、岗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

3、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条件,2021届应届毕业生须在聘用前取得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学历证书。

城区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学前教育或幼师专业,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视同专业对口。

5、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6、城区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不受理报考情况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我市现有在编教师;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曾被辞退未满5年或开除公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在禁考期内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9:00至4月10日21:00。

(二)报名网站: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统一招聘考试平台(http://nc.hbea.edu.cn/news/default.aspx)。

扫码报名.png

(三)招聘程序:网上报名、统一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组织考核和体检、审批聘用。具体的工作程序和时间以《湖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四)发布平台:本次招聘考试的招聘公告、工作通知、结果公示均在“洪湖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洪湖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jpg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报考洪湖市教师岗位,敬请关注“洪湖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或加入QQ群(洪湖2021教师招聘707522126),第一时间了解招聘工作动态。

QQ图片20210402095919.png

招聘工作联系人:叶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16—2439158

 

 

 

洪湖市教育局       洪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

 

附:

美丽的洪湖欢迎你

 

“洪湖水,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家乡”。一曲洪湖水,美名天下知。洪湖东接武汉,南临岳阳,西倚荆州。1951年建县,1987年撤县建市。全市国土面积2519平方公里,人口近95万,下辖21个乡镇办区,拥有3个省管经济开发区,已形成智能环保、汽车汽部、绿色建材、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集群。经过代代的红色传承、永恒的生态守护、接续的发展奋斗,洪湖已成为一座美丽的湖滨生态旅游城市、长江中游重要节点城市,正在加快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

洪湖是景色宜人的生态绿地。“人人都说天堂美,怎比我洪湖鱼米乡”。绿色是洪湖的底色,135公里长江岸线林木郁郁葱葱,是一座天然氧吧。是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市,全市全年空气优良天数比例保持在90%以上。泱泱洪湖碧波万顷、水天一色,是全国第七大淡水湖、湖北第一大湖,是目前全球水质优良的大型淡水湖泊之一,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北之肾”,坐船泛舟,让人感受到与博鳌海滨不一样的“水清、岸绿、景美”水乡画卷。

洪湖是不得不去的革命圣地。洪湖老区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八大革命根据地之一,境内的瞿家湾镇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是长征主力红二方面军的摇篮。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洪湖进行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创造了不朽的功绩。著名的《洪湖赤卫队》《洪湖水浪打浪》,讲述的就是发生在这里的一段红色岁月经典故事。国际友人路易·艾黎先生先后五访洪湖,挥毫写下宏大诗篇《洪湖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洪湖是味道鲜美的舌尖福地。春季莲藕夏季虾,秋冬螃蟹口味佳。洪湖全市淡水养殖面积90万亩,年淡水产品总量60万吨左右,居全国县市第一,渔业产值达85亿元,是“中国淡水水产第一市”。让人垂涎的鳝鱼面、藕圆子、酱板鸭是儿时的味道,从洪湖中孕育出的沔阳三蒸、洪湖一绝等美食声名远扬,以洪湖清水蟹、德炎小龙虾、华贵泡藕带、沙口再生稻为代表的一批土特产品享誉国内外,让人体到验独具特色的“舌尖上的洪湖”。

洪湖是精致秀美的旅游胜地。境内拥有湿地生态、红色旅游、三国文化、地热温泉、美丽乡村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现有蓝田生态旅游风景区、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洪湖革命历史纪念园等著名景区。瞿家湾革命旧址群、湘鄂西革命历史纪念园被列入全国首批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环湖绿道等19个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加快,“洪湖岸边是家乡”湿地旅游新城、珂里水乡特色小镇等项目正积极推进,全域洪湖旅游格局基本形成,逐渐成为中南地区最佳旅游目的地。

洪湖是前景壮美的发展高地。长江大保护、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武汉城市圈等国家省市战略叠加实施,为洪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九州通集团、卓尔集团、安井集团、绿地集团、美好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项目纷纷落户洪湖,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增添了强劲动力。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打造“三个洪湖”的发展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朝着全面建成小康,建设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水文明示范城市、江汉平原重要中等城市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进。

 

洪湖教育期待你

 

洪湖市现有各级各类学校174所,其中:义务教育学校82所、普通高中学校4所、中等职业学校1所、公民办幼儿园87所;在校学生98694名;在职教师5280名。

近年来,洪湖教育人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以质量为导向,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办有高度的教育;以均衡为目标,持续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办有温度的教育;以发展为追求,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办有亮度的教育;以改革为动力,持续推进教育开放创新,办有宽度的教育,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先后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市、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湖北省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多次被评为洪湖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基层党建优秀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文明单位,全市教育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洪湖教育的大家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