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网上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9:00至3月21日17:00
报名温馨提示:
1、手机或电脑均可无缝衔接的在本站完成报名或修改信息。
2、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

1.问: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答:请在报名系统首页找到“找回密码”功能,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找回自己的密码。
2.问:报名后是否还可以修改信息(含报考岗位)?
答:报名截止前,允许所有考生(含已经缴费完成的考生)修改报考岗位相关信息。
3.问:减免考试费和申请加分如何办理?
答: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3 月15日9 时至3 月21日17时,登录2024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办理。
4.问:可以报多个岗位吗?
答:不可以。只能在新机制教师岗、 地方自主招聘农村教师岗、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 幼儿园教师岗这四种类型的岗位中任选其一。
5.问:考试地点有何限制?
答:无限制,考生可以自由选择在设考点的市(州)参加考试。
6.问:报考岗位能填报到具体的学校吗?
答:不可以。考生报名志愿分类别分学段分学科填报到县(市、区)。
各地政策咨询电话2024年考生报名
操作说明手册(v1.4) 全省岗位各学段各学科报名情况 招聘岗位公告

成绩查询问题咨询电话
市州
办公地址
咨询电话
2024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联系方式